Saturday, May 10, 2008

I don't know enough to say.

前幾天老闆問了我一個有關貝式統計的問題~
其實不是問題~是問我,我對貝式統計有甚麼想法~
我其實想告訴他~我根本不熟~只看過一個introduction的東西~
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~所以我就拉里拉紮的說了一堆~
反正內容就是~我不是很熟~不過就那篇introduction,我的看法是......

不過到了下午的seminar,顧問來了~
老闆問了他另一個問題~
他就說~Well, I don't know enough to say.
歐~真是一個誠實好句子!

No comments: